Rita體驗文(小時代專案)    

 

醫學美容最大的好處是令人變美,而不是變臉。韓國的整形技術發達,但整完的姑娘都頂著同一張臉,著實讓人受不了。

我接觸醫學美容行業比較早,國內、香港的醫生都有過多次接觸,也做過諸如激光脫毛、激光美白、註射隆鼻、電波溶脂等治療,

所以,當臺灣既韓國成為新一代亞洲整形新星時,我格外期待能夠到臺灣試試那里的治療,做個對比看看。

最早接觸的是國內的整形行業,無論是公立醫院整形科、還是某美等知名連鎖品牌,都有過多次接觸,

但國內整形行業亂象,漫天漫地的整形廣告,著實讓人無從選擇,也就沒敢輕易做嘗試。

1  

2013年有幸多次出差香港,又勾起了我嘗試醫學美容的念頭。香港的醫生受到香港醫學委員會的監管,與病人溝通時特別謹慎,

他們大多有英國留學背景,對國際最新的儀器、材料非常關註,技術升級也更快,比較令人安心。

在香港曾接受過玻尿酸注射隆鼻,以及緊致腹部的治療。當時覺得還不錯,但後來卻沒有再繼續。

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是語言溝通有障礙,我聽不懂粵語,英語也不是特別精通,而香港很多醫生聽不懂普通話。

第二個原因是審美差異,香港人比較認同歐洲文化,審美也與其相近。

隆鼻的時候給我做得特別誇張,醫生和諮詢顧問都覺得非常好看,我自己卻覺得格外突兀,非常不適應。

2  

此次臺北之行,我的變美目標是打造個v臉,沒期待整成範冰冰式的錐子臉,只希望能變成漂亮的瓜子臉。

達人期待:v臉打造

我不滿意的地方有:

 1、臉頰兩側不對稱 咬合有力,右方略強,骨架右方左斜

 2、下巴短、平  東方人普遍下巴較短平

 3、痘印明顯 下巴、兩頰紅色痘印明顯

治療方案: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豐下巴、脈沖光祛痘
治療時間:2小時

效果維持時間:

脈沖光祛痘 2周
肉毒素瘦臉 6個月
玻尿酸豐下巴 12-18個月

3  

Setp1 術前咨詢

主題:患者期待溝通,治療方案制定,治療答疑

達人說:我原本覺得自己的咬肌比較大,想打個瘦臉針,

可是醫生卻沒有被我的想當然牽著走,而是給我做了仔細的評估,並制定了包括瘦臉、豐下巴、脈沖光祛痘在內的綜合治療方案。

特別提醒:各位姐妹一定不要害羞,要跟醫生充分溝通自己的想法,哪怕是你覺得有點小幼稚的想法,也要溝通到,只有全面了解了你的想法,醫生才能給出最合理的方案。

王冠中院長和醫美咨詢師進行專業咨詢,充足且詳細的療程建議與說明。


Step2 治療協議簽署
  時間:10分鐘
  主題:充分了解自己使用的材料

達人說:與香港相同,經過醫生咨詢,確定了治療項目之後,導醫小姐會請你簽署相關的同意書。

包括個人的詳細資料(含手術史、過敏史及近期接受的醫美治療),以及手術治療同意書、使用材料說明同意書等。

有些人會比較不好意思跟醫生問太多問題,比如自己怕疼、怕癢,或者小擔心什麽的,這里的導醫小姐都是非常有經驗的,如果是這種小擔心,也可以跟他們講。

5  
Step3 清潔&麻醉
  時間:15分鐘
  麻醉方式:表皮塗抹

達人感受:麻醉剛敷上的時候有點涼,大約過了2分鐘,就開始有輕微的刺痛感,全臉熱辣辣的。15分鐘的時候,就感覺全面已經木了,還以為臉腫了,其實不會。

因為除了在兩頰和下巴註射,本次還會做脈沖光祛痘的治療,所以為Rita做了全臉麻醉,采用的麻醉方式是表皮塗抹。

Step4 脈沖光祛痘
  時間:20分鐘
  塗抹藥品:蘆薈啫喱(降溫、保護皮膚)

達人感受:打脈沖光之前醫生先為我帶了個特別厚的小眼鏡,因為脈沖光是強光,直接看到會損傷視力。

脈沖光打下去,皮膚沒有什麽感覺,就覺得眼前一片亮,有啫喱在臉上,不會感到疼、也不會有灼熱的感覺。

 1393393657-933119491  

特別提醒:國內和香港有些機構在做脈沖光時不給客人塗抹啫喱,怕光線產生折射,效果不好。

但沒有啫喱真的非常痛,我就被打得痛哭過。所以,建議怕痛的同學還是塗抹麻藥和啫喱,其實影響並不大。
8-1  


Step5 肉毒桿菌註射瘦臉
  時間:10分鐘
  疼痛指數:三顆星

達人感受:因為已經塗抹了表皮麻醉,所以醫生入針的時候並不疼,

剛注射的時候會感覺有些輕微的酸脹,推到後面會有一點疼,但比牙疼輕多了,絕對可以忍受的。

特別提醒:我因為兩邊智齒拔出時間不一樣,有段時間偏好用右側咀嚼,右側咬肌就格外大,所以右邊多打了一些。

有同樣困擾的姐妹,也可以跟醫生提前溝通好,瘦臉針可以調整的哦。

9  

Step6 玻尿酸註射豐下巴
  時間:15分鐘
  疼痛指數:二顆星

達人感受:注射下巴比注射隆鼻要好得多,基本不疼,稍有腫脹感。但塑形的時候,有點疼。

過程中王院長會依照需施打的針數與劑量來更換針頭以維持針頭的尖銳度,如此可避免註射時的疼痛感。

特別提醒:玻尿酸註射後72小時內都可以塑形,但時間越往後,塑形難度約高,

最好注射當下就跟醫生溝通好想要的形狀。如果回去覺得不滿意,一定在24小時內盡量去修正,修正時會比較疼,超過72小時後,真的比較難調整了。

10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 (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 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