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文章有點長,想看照片的直接到最底下吧:) 

1-01  

小的時候沒有覺得自己的眼睛小,也沒有覺得自己哪裡有不好,只能說我是那種完全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孩。長大之後回頭看照片,才會被自己嚇到無法自拔,很不懂當時的我是憑什麼覺得自己很美?雖然知道自己天生不是個正妹,只能由後天去努力,但是有些東西並不是靠自己努力就可以完的。

很難理解,我媽媽明明有雙無敵大眼睛,深深的雙眼皮,為什麼老天爺要跟我開玩笑,這種好康竟然輪不到我??
我姊算是托雙眼皮膠帶的福貼出來的雙眼皮,而我….除了是單眼皮外,還是那種眼皮脂肪超級厚重的單眼皮!!

俗話說的好,女生只要會化妝,還是一樣很好看,但是那麼粗的眼線加上翹成這樣的假睫毛…這實在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妝容…但我們沒有天生麗質的也只能湊合著了。


3  

相信左邊的妝有很多女生都很熟悉,單眼皮用粗眼線來遮掩,就算去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櫃姊也是幫你這樣畫大概快要1.5公分的眼線…給人的感覺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相信我…我被太多櫃姊畫過了…比這張我自己畫的還要慘不忍睹

不是沒有想過要用貼的、用黏的,畢竟受到日雜上日本妹妹的薰陶,單眼皮可以完全化出不同一個人的樣子實在太令我驚豔!!以致我很早以前就開始學著使用雙眼皮貼這個東西,但是…因為我是一個上眼皮脂肪比較厚的人,

一開始貼的時候,怎麼貼都貼不出眼皮!雙眼皮貼根本支撐不住我的眼皮厚度,怎麼貼都不成功,我只好放棄了雙眼皮的夢想…直到有一則新聞的出現又點燃了我的希望!

記得當時有位很會化妝的女生,因為太會化妝導致卸妝後和化妝的樣子差距無敵大上了新聞,她還上節目教大家怎麼貼眼皮,她說如果妳的眼皮脂肪比較厚的人要把雙眼皮貼反著貼,這樣才夠力道支撐住你的眼皮。看完之後二話不說我翻出先前買的雙眼皮貼,開始反著貼我的眼皮,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雙眼皮摺子出現了!我這輩子沒看過的摺子呀~~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沒錯!我一貼上癮,開啓了我的貼紙人生~只要出門一定要貼,因為有貼沒貼真的真的差很多!!!

 2-01  

有貼雙眼皮貼 VS 沒有貼雙眼皮貼   右邊的韓國朋友!!你哪位?!

但是只要是會貼的女孩們都知道,貼出來的眼皮雖然每天出門的時候都是美美的,但是在台灣這個潮濕到不行又熱的國家,只要不出個半天…一流汗、臉一出油!眼皮上的反光就出來跟大家say hello…要不就便成尷尬的怪怪多眼皮…真的很糗! 一開始我都是直接貼那種剪好的雙眼皮膠帶,後來發現直接貼會有””強烈””反光出現(一眨眼就有),我實在是不能忍受,畢竟每個跟我說話的人我都會注意到對方的視線一直盯著我的眼皮上方…於是我開始了雙重奏”雙眼皮貼+雙眼皮膠”,貼完雙眼皮貼之後在塗一層雙眼皮膠在上面,把整個摺子都黏住,這樣子反光真的好超多!!也很自然~ 唯一缺點就是化妝的時候,完全眼皮上都不能畫上或擦上任何東西,要不然,就連雙眼皮膠都沒辦法救你,怎麼樣都黏不住!!

雙眼皮貼黏的技巧很重要,畢竟要把兩隻眼睛兩個摺子都黏的一樣寬,是需要多年的訓練。尤其像我的眼睛,我的兩隻眼睛長的不一樣,一隻是水平的、一隻是微微向上的鳳眼….

這樣的眼睛需要更好的技巧!!? 騙你的啦~ 就算一隻大一隻小我也沒在管它,依我多年的經驗,這個時候再去改它只會越用越悽慘…所以!不去動它最好…不過有幾次走在路上看著自己的倒影,還是會覺得有點尷尬….畢竟很奇怪的雙眼皮…這樣的尷尬一直伴隨著我。

4   

尷尬場景N次中的一次…多道數不清到底有多少次糗到爆的場合! 

看到沒有!! 雙眼皮貼一高一低,完全大小眼!!
不小心被紀錄下來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廣大網友們歡呼~我們就是要看這種 T^T…)

雖然知道可以動刀,但由於本人俗辣一個…真的怕痛!所以所有關係到開刀會痛的東西我一概拒之門外。
直到近幾年好多朋友都在做微整形,我才有了動刀這個想法。爬了無數的文,看了無數間醫美診所的網站和病例照片,外加很多的紀錄文、做了很多功課之後發現,其實每間診所的樣子好像都差不多,開刀的女孩們都是一開始腫的有點可怕,到最後會變很美,除了比較割出來眼皮漂不漂亮外,實在是讓我無從抉擇起…不知道怎麼選擇診所!! 何況這是要動到我的身體,會影響到我未來的樣子,我實在是沒辦法不謹慎。就在爬了無數多文仍然沒辦法決定的狀況下,我只好開始打聽起朋友們的實際經驗或所知道的整形醫師了…

比較了很多診所,台北市有名氣的就那幾間,我都跑去諮詢過了!但是最後選擇「里約診所」是因為人真的很親切以外,他們強調

可以量身訂做自己喜歡的眼型!! 

這點非常打動我!因為我不只想要雙眼皮,還希望是圓圓眼,單眼皮的細長我真的不喜歡~能變長圓圓眼是我最大的夢想了!!

里約的位置就在捷運站出口,忠孝復興1號出口直走一下就到了,7-11樓上2樓。裝潢很特別,不像是連鎖醫美中心,里約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風格,感覺很放鬆,是個很沒有醫院味道的地方,我第一次去還差點覺得要迷路了呢…手術房藏在房間和房間的中間,廁所藏在玻璃後面,音樂是法國香頌。整體來說讓我覺得很舒服卻不失專業,要不是我只是來諮詢…我超想賴在那邊不走。

一進診所就有護士小姐迎接我們(里約的小姐一半以上都是護士,回答起問題各個都十分專業而且親切),請我填一些基本資料,給我們吃好吃的巧克力,問我們想要了解哪方面的手術,給我看他們的案例照片,除此之外也跟我說了整個手術的流程,包括之後的復原應該要做些什麼等等,真的很詳細!看完照片後讓我對之後的手術更有信心了一些,

尤其是訂做明星臉的介紹,真是太神奇了!!!哈哈~居然有劉德華鼻形和湯姆克魯斯鼻形的訂製 http://www.rioclinic.com.tw/article.php?id=838

走進王醫師的諮詢室,王醫師一樣給我看了很多診所的案例照片,再跟我清楚的解釋了雙眼皮手術的種類,有分用「縫的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和「割的雙眼皮」,

王醫師說想要復原快速可以做「釘書機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恢復時間約7天(有的人三天就很自然),但是維持時間比較短,容易皮鬆掉了要重新做,割的雙眼皮技術也進步很多,有個新品種的雙眼皮手術我第一次聽到─迷你切口雙眼皮,特色也是恢復期短(10~14),傷口又小,所謂迷你就是在眼皮摺子的中間劃一小截的開口,然後可以取出一些脂肪和修皮來設計雙眼皮的形狀。

另外,也可以稍微提拉一些眼周的提眼肌,讓眼睛往外擴大,這是提眼肌手術又叫做瞳孔放大術~可以把眼睛完全放大和治療大小眼!!

我想想,既然都要痛了,當然想痛一次維持很久,雖然費用是有差,但是我還是決定一次到位,畢竟我不想要常常縫我的眼皮!!!所以就跟王醫生說"迷你迷你,我要選迷你",然後又順便問了一下無疤開眼頭和無疤眼尾(我聽說割雙眼皮和開眼頭、開眼尾是絕配,一起做完整個眼放大超多),因為我以前聽到王冠中醫師最有名的就是可以訂做明星鼻和明星眼,獨家技術我最喜歡的就是「無疤開眼頭」和「瞳孔放大術」,這次本來想說可以一起做,但是王醫師說我的眼頭一邊其實不需要(已經是開的了),另一邊的話因為有蒙古摺所以可以幫我開一邊,然後問我想要開到什麼程度…想開甚麼形狀都可以設計,然後動起他的手,開了開眼頭的案例照片給我看,WOW…只做一邊總覺得怪怪的,還有,瞳孔放大術做了可以不用靠放大片裝萌!!

老實說我超想迷你切口雙眼皮、無疤開眼頭、瞳孔放大術三項一起做,但真的超過我的預算了!我只好先做比較重要的雙眼皮和瞳孔放大術二項,無疤開眼頭只好下次再來。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最重要的『眼型』要割出怎麼樣的雙眼皮,比較西方的平行式?還是比較東方的扇形?眼尾拉高由於我媽媽的眼睛是平行的,而且平行的眼睛通常看起來都比較大,所以我想都不想就說我要平行的!! 王醫師跟我說我的眼睛如果要平行的那麼一定要配合開眼頭,因為我的眼距不夠寬… 真是晴天霹靂!! 那好吧…扇形就扇形…總之只要給我圓圓眼都好!!

之後護士跟我解釋術前術後要注意的事情,修復期要7天,7天之後要回診所拆線,前兩天要冰敷、之後要熱敷~睡前水不要喝太多怕隔天眼睛水腫。當天就約了手術時間~


【可怕的手術日】
手術當天走進診所,準備敷麻藥、打麻醉針上戰場!
我敷著麻藥躺在床上等著我的臉越來越麻,因為太舒服導致我整個人聽著法國香頌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之後感覺我的眼角都麻了再被換到了手術室的床上,看到王醫師走進來,手不知不覺得開始握緊,天哪!!該死的我好緊張唷~~

王醫師跟我一邊聊著天,護士小姐幫我貼了什麼會通電的止血貼片在腿上,準備要開始打麻醉針了!!

(小題外話)話說在我拔完牙、打完骨釘之後,我就覺得麻醉針對我來說完全是家常便飯了~想不到眼頭的那一針我還是覺得有痛到…但還算是忍的了!可能是我太緊張的關係,因為我在開刀的時候護士小姐關心我說妳要放輕鬆~~你放鬆一點~現在不會痛了啦~ 就在我們的談話中我多多少少放鬆了下來(要不我的雙腿一直呈現不自然的挺直),這個時候肚子倒是咕嚕嚕的叫…躺在手術床上的我內心戲很多….哈!最後就在我自得其樂的內心戲之下,我的手術完成了!

接著帶著準備好的太陽眼鏡…默默當瞎子的坐上捷運,搭車回家。
開始了我的冰敷、熱敷復元期…
(接著有我變成豬頭的圖,不敢看的請直接關閉你的視窗~)

 3-01  

(手術完當天) 每天做點紀錄~每天都有好一點點~

4-01   

第一天真的覺得好緊繃,眼睛好緊繃~結果護士小姐還跟我說第一天不是最腫的…第二天才真正腫…媽呀…第二天...果然…更腫了…
眼睛油油的是擦了藥膏
因為我真的太過於緊張,導致我瘀青覺一般人嚴重(通常能夠放鬆的人是不會有瘀青的,嘴巴說不緊張但其實是嚇死了…XD)

術後第二天下午就接到親切小護士的關心電話,詢問我傷口腫脹程度,照顧上有沒有問題,有沒有乖乖擦藥~然後再次提醒我一定要勤勞的冰熱敷,這樣才會消腫的快一些~ GO!GO! 努力努力!!

5-01   

我的瘀青都退了,變成了黃黃的熊貓眼~

 6-01  

 7-01  

8-01  

其實這幾天沒什麼大改變,就是瘀青退的差不多,一天比一天稍微有點消腫一瞇瞇而已…
每天我都很勤勞的再冰敷熱敷,希望它能夠快快消腫~護士說因為冰熱敷的勤快程度會影響到傷口復原的程度!我完全不敢偷懶~

9-01   

已經可以不用遮掩地出門見人了~我的瘀青已經全部消失了,但是還是很腫!!(我還一度害怕我的眼該不會從此之後就這樣了吧…T^T)

 10-01  

回到診所拆線,剛拆完還紅紅的

拆完線消腫的速度大增!!!雖然還是看得到傷口有些紅紅的…但是護士說傷口癒合的很不錯!護士跟我再三保證會再消腫之後我才安心的回家了~(應該說,其實我一隻眼睛比較腫,兩邊消腫的程度有點不一)

這天進到診所,迎接我的不是我的專屬小護士,而是另一位美麗小護士,但是他叫得出我的名子還問我眼睛有沒有好一些!! 我驚嚇了!! 後來才知道在溫暖的「里約」,每位小護士都知道每一位客人的名字和治療的項目耶!!!

11-01  

手術後第二個禮拜還是繼續消腫,慢慢退慢慢退~這陣子總覺得每天早上起床我的眼睛最腫....到了晚上睡前刷牙的時候最美麗!!我開始睡前少喝水了…要不眼睛水腫的好嚴重!!這天開學了…我同學問我說妳是沒睡飽還是昨天哭慘了?? XDDD 因為他覺得我的眼睛好腫…糗糗…其實是愛美割了雙眼皮…雖然我本人覺得已經消腫超多的了,但就我同學的說法,大概因為他沒看過我當豬頭的時候…所以覺得好腫…而我則是因為看了太多天的豬頭所以覺得還好…
喔~我那天的臥蠶好大好美~  >///< 哈哈哈!

手術後第一周,剛開始不太自然….所以其實蠻多人都看得出來我割雙眼皮了~但是才第二周結束,就幾乎已經沒有人看的出來我的雙眼皮是做出來的了!!只有跟我比較熟的朋友才看的出來喔!

 12-01  

之後開始越來越自然,疤痕也越來越順,復原的差不多了!!很喜歡我的眼型~圓圓眼睛就是我喜歡的~很可愛!

13-01   

大概過了30天左右,我的眼皮雖然更消腫了。但護士說還是會繼續消腫喔!!

14-01   

現在的我!! 嘻嘻~很多人看到我的眼皮都看不出來了~以為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
 
最爽的時候就是每天早上化妝的時候了~再也不用花20分鐘貼眼皮!!
萬歲!!這種感覺只有一字「爽」來形容啦!!!還可以畫出雙眼皮美美的妝~喔呵呵~太開心了~

當初媽媽很反對我整形,現在大家都說我雙眼皮做的很自然漂亮,一直問是哪裡做的!長輩親戚好朋友都說我變漂亮了,媽媽居然說怎麼不順便眼頭也開一下><”~只能說真的很開心我有做這個決定,信心大增!! 而且有很多阿姨跟我說,她以前看別人割過雙眼皮,都很不自然,所以當初聽我說要割的時候蠻反對的…結果看到我現在的樣子…他們都只會說真的很自然耶~你的醫生技術很好耶~~ 耶!!!王醫師好愛你!!!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延伸閱讀

1.【無疤開眼頭】拉近眼距去蒙古摺 開眼頭疤痕神隱大公開(24組案例)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eyes-sugury/eye-head/item/253-eyes-14.html

2.【無疤開眼尾】前所未聞的無辜大眼 無疤開眼尾是關鍵(12組案例)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eyes-sugury/end-of-eye/item/87-eyelid-3.html

3.【提眼肌】戴上手術版的瞳孔放大片-提眼肌(9組案例)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eyes-sugury/eyes-lift/item/88-eyelid-4.html

4.【墊臥蠶】大人氣的臥蠶 王醫師多年經驗分析(4組案例)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eyes-sugury/silkworm/item/238-silkworn-summary.html

5.【眼尾下置】探索大眼睛的極限 混血眼的最後一毫米(2組案例)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eyes-sugury/under-eyes/item/248-eyes-13.html

6.【縫雙眼皮】脫「單」必備的釘書針縫雙眼皮 12組比對照乎你看!(圖多)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eyes-sugury/eyelid/item/241-eyes-08.html

7.【全眼整形】告別沒精神、眼睛放大有神的全眼整形(10組案例)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eyes-sugury/whole-eyes/item/294-whole-eyes-02.html
.......................................................................................

1.【Goretex隆鼻】自由式隆鼻 超自然硬式Goretex隆鼻、翹翹鼻、弧線鼻、鷹勾鼻
---里約招牌隆鼻;結構式、客製化的硬式Goretex隆鼻,任意分區段打造自己喜歡的鼻形,想像誰就像誰。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gortex/goretex-nose/item/276-goretexnose-02.html

2.【Goretex隆鼻】男生隆鼻 完勝日韓東西方Style:保羅沃克、湯姆克魯斯、平井堅
---變身成明星不再是這輩子不可能的事囉!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gortex/goretex-nose/item/256-gortexnose-07.html

3.【自體軟骨隆鼻】全自體軟骨、Goretex、肋骨隆鼻 拯救塌鼻案例分析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nose/rhinoplasty-3/item/116-three-sections-of-rhinoplasty-2.html

4.【二段式隆鼻】女孩們的隆鼻 希臘女神般的黃金角度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nose/rhinoplasty-5/item/257-rhinoplasty-04.html

5.【鼻頭整形】精緻隆鼻─蒜頭鼻、朝天鼻、退縮鼻、翹翹鼻與縮鼻頭、縮鼻孔(9組案例)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nose/rhinoplasty-1/item/310-rhinoplasty-06.html

6.【鼻孔整形】談秀氣鼻整形 縮鼻頭、縮鼻孔、縮鼻翼一次搞定
https://www.rioclinic.com.tw/surgery/nose/rhinoplasty-4/item/274-nosetrils-02.html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