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嘿嘿嘿嘿~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醫美時間啦!

前幾天放了這張要大家猜猜我做了什麼醫美
結果果然沒有人猜到完全正確的答案
但是有猜的很接近囉
就是有猜中療程但是猜錯部位哈哈哈XDDD
((
是說這猜猜樂也沒有獎品不需要如此認真就是..

哈哈上個月底我跟我家阿果(?)一起跑去醫美啦
說到這個真的很想在海扁他一頓..
妳們想聽原因嗎?那我就講囉! ((小劇場時間開始~

就是啊!
我這個人每次想作什麼醫美或是動什麼手腳都會先跟姐妹們討論一下
就是想聽聽旁人"客觀"的意見
但我發現只有她會在旁邊猛敲邊鼓說:去啊去啊!
"從來沒有"一次聽到她摸著良心幫我考慮並且阻止我的..
難道..是有默默在抽成嗎(瞪)


果:冤枉啊大人!

喔不過我想海扁她的理由不是因為她瘋狂鼓勵我去作
是因為她每次都騙我不痛不痛~
但根本就會痛!(握拳)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痛覺神經異於常人的發達XDDDD

寶寶:那你還怪人家 ((白眼

3  
  
好啦總之這次也算是我的一個血淚史
雖然作完之後我一點都沒有後悔
但還是默默的流下了我的少女淚..
請大家珍惜著看啊
因為我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勇氣再踏進診所XDDD

嗯哼,上個月底來到了位於東區的里約診所
首要的目標就是擊退我的心頭刺眼中釘!
抬‧頭‧紋! ((聽起來好像什麼武林絕學一樣XDDD


5  
一開始來到里約診所的時候我還有點心慌意亂
想說是不是走錯地方
因為這裡的裝潢也太走時尚藝術風了吧..
而且諮詢的小護士也非常的正 ((重點誤XD

諮詢的同時我當然也是讓小護士見識了一下我的抬頭紋有多精彩
著實是有把人家嚇到一下..
大家也別心急,等下就放驚人的"變化前"給妳們看!

6  
那和醫生面對面之前當然就是要填一下基本資料囉!

7  

在諮詢之前我和寶寶就四處溜達拍了診所的環境照
這裡真的很不像醫美診所吧?

8  
在給醫生確認之前我跟小護士說瘋狂強調"我真的很怕痛"這件事情
所以她就先帶我到旁邊作消毒和敷麻的動作
畢竟麻藥也需要敷個20~30分鐘左右
算是先敷先贏(誤)節省時間這樣!

是說我現在已經懶到要作醫美就直接頂素顏出門了
而且這天明明就知道只要動額頭而已
還是打定了主意不肯化妝哈哈哈!

9  
小護士幫我敷上厚厚的麻藥囉!
我之前都會對麻藥有點小過敏~
不過今天敷她們家的麻藥卻沒什麼異常反應耶~真開心!


10  
11  
12  
等候的時候又再度被他們的精緻裝潢嚇到
這洗手間會不會太華麗了一點..
鏡子還鑲邊咧!
而且裡頭還有擺上擴香喔~整個氛圍是很舒壓的 

((應該是專門治我這種會緊張到極限的客人吧XDDDD

13  

14  

大廳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敷麻藥
但是姐姐我完全就是大焦慮
因為我一直好怕打針喔 ((哭鬧
全世界怕痛排行榜的前10名應該會有我的名字吧..

15  
等了一下下就被醫生傳喚進諮詢室囉!
醫生也說我的抬頭紋滿"精彩"的..
((沒錯他就是用了精彩兩個字,等下妳們就知道了(挑眉)

寶寶:真不知道你跟著得意個什麼勁..

16  
17  

躺上受刑台(誤)
哈哈這時候其實我真的緊張到全身在微微發抖
蘋果還跑進來笑我有沒有必要緊張成這樣
然後再一次的跟我強調打肉毒"根本不會痛"

但..也完全減少不了我的焦慮(嘆)
因為我根本不相信她的話了哈哈哈哈!

18  
19  
噹噹噹!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
我今天這篇就是完全不計形象了..
反正這天過後就可以徹底揮別這幾條橫線
就讓妳們看吧看吧 ((攤

妳們說這抬頭紋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明明就是"低頭族"為什麼抬頭紋可以深成這樣我也不懂
看到這裡妳們就完全可以理解我為什麼這麼怕痛還要跑來打肉毒了吧?
有這些紋路讓我超級困擾
不僅額頭看起來變得很短
作起表情來更是一個老態橫生啊!醜斃了誰受的了!
寶寶:冷靜一點..
  


22  
接著醫生就拿出一瓶全新的肉毒
在我面前拆封、吸入針管裡..

老實說我一直不太想看(笑)
還請醫生表演給寶寶看就好
因為我看到針頭就會更加焦慮
中途不小心瞄到幾眼就讓我有種想爬下床奪門而出的感覺了XDDDD

23  
然後護士在旁邊看的哭笑不得就給我壓力枕抱抱
哈哈妳們看文章有沒有感覺到我一直處在歇斯底里的邊緣
就連看當天的照片打打字都覺得焦慮.. ((來回踱步

24  
然後醫生先拿出筆在我額頭上作記號
標出今天要打的範圍~
((重點是我還很白目的問醫生總共要打幾針,聽到答案更想回家了...

醫生:好想揍你喔
25  

入針的畫面就不讓大家看囉!
我怕妳們會不舒服~
雖然我回家看照片是覺得滿PEACE的

但還是看醫生專業的POSE就好XDDD

26  
哈哈哈哈然後我打完一邊就哭了
其實我真的忘記有多痛
但是當下就一直在唉唉叫
打完的時候臉上掛了好幾行淚這樣
我想這就是名為"不由自主"的眼淚吧!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其實也沒有痛到要哭的程度
因為入針的感覺很微乎其微
但是肉毒打進去之後的部位會覺得好酸好酸好酸
好像吃了八百多顆檸檬的感覺..


打肉毒的過程相當的快速喔
印象中應該是5~10分鐘就搞定了
注射完小護士還幫我溼敷了一下
整個療程就這樣完成囉!

到里約消滅我的心頭刺老太太抬頭紋bye-填資料  

  
接著就是填一下治療同意書
同時也幫我講解了術後的須知
像是前幾天不要按摩注射的部位、四小時內不要平躺前頃等等..
和雷射比起來可以說是零復原期這樣!

而且我做完沒幾天也有接到小護士的關心電話
確認我有沒有什麼異常反應,非常貼心

31  
一般打肉毒瘦小腿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出效果
不過打抬頭紋就比較明顯了
我大概過了三天就發現自己已經沒什麼抬頭紋了
額頭看起來是一片平坦(爽)

而且幫我施打的王醫師技術真的很不錯
我術後完全沒有瘀青啊、紅腫啊之類反應
幾乎可以說是什麼感覺都沒有~
非常的適應良好
實在是太感謝醫生囉 

32  
這張是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抬頭囉!
但是沒有線
沒有線就是沒有線!

33  

平常拍照的時候也不會變成三條線婆婆了 ((橫的三條線
看起來臉部的線條更加柔和~
也讓我驚覺肉毒的神奇
只不過打了一點點而已就差好多喔
難怪大家都會想要打肉毒除紋!


34  

看看我現在的額頭是多麼的光滑平整((甩髮
真的不管看上看下看左看右
我都有一個"年輕人額頭"了!嘻嘻!


35  

 

當惱人的抬頭紋消失之後
我終於又比較願意拍照一點囉((吐舌
因為怎麼拍都不會拍到醜醜的老人紋
實在是太嗨森啦
雖然當下有哭哭,但這次的肉毒初體驗可以說是大成功
((希望它可以撐很久很久很久,因為我還是很俗辣怕打針XDDDD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