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一點點小心機也可以變漂亮>\\\\<

這次的療程應該就算我不說也沒人看得出來
因為就是一個"小小小"部位
有時候瀏海遮著也看不出來
但身為愛美中毒者的我 還是想要認真KO這個問題
一方面是因為要拍婚紗  一方面也是讓自己更上鏡頭囉!
2  
3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東區的里約診所
地點其實很方便,離捷運站也算近呢!
這天是芽芽幫我約的 因為她也想要來除抬頭紋
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來診所
哪知她大小姐睡到個晚上六點起床 跟正常人的作息完全不一樣
所以遲到了一個小時多啦 我就在那邊等啊等等等的
早就把療程都做好還趁空檔打了美白針
她跟寶寶兩個人才姍姍來遲  不過這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嗯,只能說.....我習慣了=3=  (:幹嘛偷偷爆我料.......)
 
4  

 

等帶看診的期間 老逼也很盡責的幫我到處拍拍啦~

診所的環境很不錯 而且給人很遼闊、空間很大的感覺

不是過度華麗的感覺很居家 比較能讓人放鬆哩!

5  
 
這邊也有諮詢間喔  還沒讓醫生看診前都可以先諮詢
 
6  
  
然後洗手間的設計好華麗  那鏡子讓我好想帶回家啦!!!!!!
很古典又巴洛克風太正點~
不過真的帶回家  院方應該會馬上打110吧...
(逼:就叫妳別衝動了......=..=)  
 
一些側拍  診所內還有擴香
淡淡的香氣環繞在這個空間裏
所以充滿了令人RELAX的療癒感
 
 9  
 
怕無聊的人還有電視&雜誌可以看喔
我上麻藥的時候不是在滑手機就是在看雜誌
因為我有雜誌病 一個月都要看好幾本才行~~= =+
 
10  
 
好啦  畫面回到我這邊來
這天一到就先到櫃台來諮詢  諮詢師很認真的幫我看了一些我眉間的皺紋
還說"挖~瀏海先起來也是滿厲害的耶"  什麼....雖然本來就知道是事實  但被別人一講還是覺得.
 
 11  
12  
 
有圖有真像啊!!!!!  都要可以夾死一打蚊子了(誇飾)
之後我搞不好要開始留旁分瀏海
如果因為眉間紋不好看而留不成該怎麼辦
想到這點我也很焦慮啊)))被芽芽給影響XD
因為我是個表情比較誇張的人又常常大笑
然後一有疑問就會皺眉  所以皺眉紋就相對明顯了一點 太嚴重會很顯老態呢(翻滾大叫:不要~~~)
還好肉毒就可以解決  真是放下我心中一百萬噸的大石頭,呼   
 
13   
 
諮詢完寫治療同意書 同時也知道了術後的須知
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等等再打出來喔  然後就給院長王醫生看看要打的部位啦
王醫生都會看得很仔細  因為他一直叫我皺眉、放鬆、皺眉、放鬆
這樣來來回回都不知道幾次了~~哈 
 
14  
15   
 
術前也要敷一下麻藥喔  之前有打過左臉的肉毒 那時候也沒有敷很久
這次因為要打的部位比較小 劑量也沒有很多
所以我記得才敷了5~10分的麻藥就上診療台了 
 
16    
 
我的表情好好笑  老實說我沒有很緊張耶~~
因為之前打果左臉的肉毒幾乎是無感  (我的痛覺神經是不是比較不發達啊~~XDD)
 
不過護士還是給了我舒壓球
 
院方作療程前都會先把肉毒擺出來
證明是全新未開封的喔
這樣也不用擔心跟別人共用針頭有感染的危險
里約用的是比較品質很好,偏小分子的肉毒
所以效果來得比別的廠牌要更好呢!!
常見肉毒桿菌的治療部位有:
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國字臉、瘦蘿蔔腿及下半臉拉提等

效果跟注射的劑量、位置、跟下針深淺度很有關係
所以醫生要有經驗比較重要喔!


21   
22   

像王醫生自己就說了手感很重要
所以他寧願不戴手套而是在手上作消毒的動作
用真實的手的觸感去下針,會比較知道該怎麼揉捏到位嚕!


23   
24   
 
入針的畫面我們還是快快帶過囉!
不只打一針,還有打到快要眉毛的地方可以讓表情不那麼驚訝
怕膽小的孩子不敢看但有上麻藥真的是還好

 
25  
 
不過打眉間的痛感還是有比臉頰的痛感來得明顯一些
畢竟這邊肉比較少一點XD 小護士還幫我濕敷了一下

 
26  
 
大概只有入針的地方會有一點小出血 很快就沒了喔


27   
28   

剛打完也看不太出來是打在哪邊
肉毒真的幾乎是零恢復期啊 不過效果的話比較慢一點喔
因為要等他作用 就是大概一個月後最佳

 
29  
30   

接下來只要大概冰敷一下就好了

 

35  


37   

喔喔前面廢話好多
馬上時間快轉到兩三個禮拜後
來拍拍我的額頭先生(?)
畢竟得趁效果最好的時候趕快來拍照做紀錄
老實說沒什麼修復期
但妳們看惱人的紋路是不是少了很多
這時候才知道肉毒真的很強大啊!


38  
 
這幾張我已經很用力在皺眉了說  還是沒有什麼紋路~哈
當初醫生有問我的需求是是持久還是自然
我個人怕都不能作表情會很僵硬 所以選擇了自然
王院長的技術很好 下針不痛之外
老實說連紅腫跟瘀青也幾乎都沒有
其實當初作完幾天後 連我自己都覺得還滿神奇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做了什麼東西 但皺眉和大笑也不太會有紋路呢
不過是很自然的那種!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39  
40  

連我一直擠眉弄眼作怪表情也沒有問題耶 看起來年輕好多
如果你是很愛皺眉頭的人 很容易會有抬頭甚至皺眉紋
真的可以試試看肉毒  馬上年輕好幾歲XDDD


41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 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