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終於要來急救一下我摧殘過後的皮膚啦!!!!!!!!!!!!!
而且這次的療程對黑眼圈也太有幫助了吧!!!(感動落淚)
 
2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這陣子過的不太好(恩?)
就是睡不著又過敏還失戀這樣XDDDDDDDD(掩面)
 
3  
 
黑眼圈給我恣意的冒出來整個讓我憔悴了三十歲(再度掩面)

黑眼圈也一直是我的心頭大患
只要一換季(尤其是最近冷颼颼的天氣)
跟著過敏一來,黑眼圈就會揮之不去啊!!還會不小心加深蔓延到鼻樑的一半...(沒在開玩笑)
 
唉呦,趕快到里約來急救一下!!補救一下我可憐的皮膚!!!!!!!(超焦慮)
   
5  
 
 里約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像迷你的美術館耶!!!超特別的!!!!!
 
  6  
 
整個空間非常的有設計感
用了很多水泥本身的色彩,但卻不會讓人感覺冰冷
好喜歡這樣的風格喔XD
 
9  
 
專業的地方當然也少不了
我還在成列區這邊發現如此令人害羞的東西XDDDD
據說很多人都會忍不住拿起來戳幾下XDD(喂)
真的很讓人驚訝現在的發達!!!!
好...好...好令人心動喔(看著自己的坦蕩蕩有點哀傷XDDD(咦))
 
咳...但今天要做的是搶救皮膚!!沒錯!!(拍臉頰)
 
先穿過長廊,一樣很現代風格! 真的很美術館!!
 
10  
11   
12   

這是其他的房間,旁邊的燈具溫柔的光線照射下,感覺好好睡喔(欸)
有一種小套房的溫馨感
 
13   
 
走到了這次要做療程的小房間這是...是度假小屋嗎?
也太休憩了吧!!!!!!!!!!!!
 
15  
14    
 
旁邊的休憩空間完全都可以自在的使用!!!
非常有安全感,其他使用的人也不會進來打擾到喔
 
17  
18  
 
還有大量的雜誌可以看到飽,實在是太貼心了!!
 
OK,看完週遭環境也讓人放鬆不少
實在太有度假氣息了這裡
準備好就要開始這次的複合式療程囉
這次的是淨膚雷射+脈衝光
兩種一起會有加乘的效果,一直以為脈衝光會有年齡限制(對年長的人好像比較適合)
經過仔細的說明之後,才發現原來脈衝光也可以改善黑眼圈還有一些膚色不均的問題
 
其實雷射就是讓自己的皮膚做更新
因為現代人的精緻飲食,還有長處在空氣污染的都市環境
以及每個人睡眠習慣,還有比較焦慮的生活步調
這些都會影響到每個人皮膚自己更新的循環速度
 
(像我就是很好的例子orz 整個大熬夜又加上季節,還有最近心情變化劇烈(?) 整個就爛掉了我)
 
所以利用這些雷射的輔助,可以提高我們本身皮膚代謝的效率喔!!
 
有了初步的了解就可以開始啦!!!
 
19  
 
首先是卸妝跟按摩
實在是太舒服了,舒服到我快要睡著,..
 
(下一秒立刻爆睡) (喂!!!!)
 
卸完妝也按摩完
接著就是麻藥的部份!!
 
20  
 
膚麻藥這個就是因人而異
如果真的很怕痛或是第一次接觸雷射的人,建議可以膚一點麻藥
這樣等一下雷射的時候內心也不會太有衝擊XDD
 
大概靜置15分鐘左右,等待麻藥的藥效開始發揮
(當然,這15分鐘我也是爆睡度過了...)(你是大雄嗎這麼好睡)
 
膚完麻藥之後,清潔完
就要開始這次的療程囉!!!!!!!!!!!!
 
21  
 
一開始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好久沒有接觸這類的雷射療程,脈衝光也是第一次做
有點怕怕的,但我表情很淡定啦XDDDDD
 
  
 
恩? 其實不太會痛!!!
 
感覺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熱熱的感覺
還有每一次打脈衝光的時候,閃爍的光線真的很強大
但是有使用專業的護目有保護好眼睛的部份,所以不會傷害眼睛,這點可以放心
 
但每一次都會很靠近眼眶的位置,讓我內心驚訝萬分
嗚哇,是要打在眼睛上嗎(並不是)
又熱熱的,過程有點讓人驚訝,可是完全不會痛啦(有一點刺刺的而已)
但是"痛"的感覺當然是因人而異,我個人是蠻耐痛的類型
但這次的淨膚跟脈衝光都不會覺得痛,應該也是膚了麻藥有很大的幫助!!!
 
24  
 
 結束之後,身心整個大舒坦!!!!!!!!!!!!!!!
 
25  
 
打完複合式雷射之後,可以明顯發現兩頰有一些小紅點
這些是正常的!!!不用太恐慌XDD
 
26  
 
接著就是專業的敷臉工作!!
這步驟真是太舒服了!!! 可以讓雷射完的皮膚鎮靜
連眼皮都膚到了,非常仔細
 
27  
 
一樣!!大約15分鐘後
剛剛紅紅的地方,馬上就退紅好多!!!好厲害喔!!!
 
28  
 
保養完的皮膚也變的很水嫩
當然,還是可以發現一些紅紅的小點,這也是正常的喔
我大概是回家後到晚上就完全退紅了
 
29  
 
最後也有擦一些保養的程序,讓皮膚在療程之後
可以做一層基礎的保護,我覺得也變得更透亮!!!
剛做完療程,皮膚也會覺得變比較緊緻
這種皮膚緊緻的感覺會持續3天左右,慢慢緩和
但是亮白的感覺還是會持續一星期以上!!
 
30  
 
廁所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實在是華麗到爆炸!!!!
 
31  
 
好美喔,果然是度假小屋!!!!(欸)
 
32  
 
剛剛有提到,雷射是會提高皮膚本身的代謝速度
所以打完的幾天會有冒出一些粉刺跟痘痘的跡象
 
但其實,這些粉刺跟痘痘是本來就快長出來的
因為提高了代謝,所以就會更快速的冒出來
(不要被突然長出來的兩三顆痘痘嚇到啦!! 那些本來就蓄勢待發了!!)
 
其實也很像排毒的觀念,先讓累積在體內蓄勢待發準備長出來的痘痘粉刺
提高了代謝速度,將這些毒素趕出去
皮膚也就會變好囉
只是最重要的還是做完療程之後
一定要注意保溼工作
 
沒有加強保溼幫忙皮膚保養,代謝的工作一樣會很困難
有痘痘一樣可以膚臉,只是要選擇"保溼"效果為主的就好(像是有添加玻尿酸的就很適合)
"美白"效果的面膜可以暫時不要
先讓皮膚養足水份,代謝完這些毒素,之後再來作美白的工作喔!!!

33   

 
這是療程之後
隔天我就去拍照的活動了XDDDDDDD
也不太會影響到平常的化妝!!
但是素顏的時候當然就會有一些粉刺跟痘痘即將要萌發的狀態啦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