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終於一個月了...期待已久...沒想到照片比較超級明顯....連自己都覺得很神難怪醫美總讓女生上隱..........戒不掉!!!!  我發現我根本不用做記號是哪邊咀嚼肌旺盛ㄚㄚㄚ!!照片根本很明顯吧!!!!


其實我對我五官堪稱滿意^^ 但為一缺點是咀嚼肌旺盛.....從小超愛吃軟骨頭嗎??? (((媽媽說這樣增加鈣質咩...
加上我有尖下巴..所以嘴邊肉總是比別人大一坨...加上咀嚼肌很堅強 笑起來根本是橫著長......
家人是名符其實方臉  但我有尖下巴  就像本纍板臉型耶!!!! 所以我很在意髮型 從畢業開始上班後
尤其寫文章以來  每次自拍喬角度到脖子痠>""""<  也不能綁公主頭 那簡直是地獄髮型!!!
一塞耳後 馬上臉型超級國字臉>"""<   應該說臉部線條看起來也很僵硬 整個有嚴肅感>""< 

雖然以前只敢爬文看看別人怎做醫美 一直覺得真的有效嗎??? 我的臉算是難度高點的吧!!!!
我又住很遠......這次真的下定決心千里迢迢 來到台北的 里約 開啟我的人生第一次醫美囉!!!


 IMG_142002    
進入里約 就覺得根本是度假風的感覺 讓人很有放鬆感 
護士小姐也會再接待桌上請您填寫資料 其實我臉上很鎮靜 心裡其實很緊張>""""<
我很怕針耶.................................
填寫完基本資料 雖然我主要是打肉毒消咀嚼肌 但護士小姐還是很貼心介紹講解流程
剛好我比預約時間早到一些 就接受建議 先來做脈衝光 可以打掉一些顴骨的淺層斑^^

就在護士小姐帶路下 我順手拍了里約的環境照片......

廁所也很有設計感 大大玻璃門後才是廁所 洗手台也是很乾淨的設計

5  

雖然里約看起來不大 但裡面設備超整齊的 環境更是乾淨^^ 要是我房間也這樣多好>"""<

6  

我被帶到最裡面那間 很明亮 而且也有擺放雜誌供客人在等麻醉時打發時間^^
而且很愜意的造景 讓人覺得好像度假飯店喔^^

7   
脈衝光療程 我要先卸妝 所以等等就是躺著休息的時間...但我很緊張耶!!!
不停跟姐妹 LINE 問問會不會痛?????

8  
等等我就是在這裡完成 脈衝光療程  醫美小姐都很熱心說話又溫柔...
邊幫我卸妝 邊說明脈衝光 主要是針對淺層斑 等等打脈衝光會像巨星
被一直用相機猛拍閃光燈閃不停的感覺.....


9  

正在敷麻藥休息等待中.....好期待又好緊張喔>"""<
根本睡不著.......怎放鬆.......

10  
左邊試敷麻藥近拍^^   變鹹蛋超人是因為 等等脈衝光會像有閃光燈照到一樣
所以要戴上護目鏡............... 

我一個人沒辦法拍被醫生進行脈衝光情況 所以跳過囉!!!
又因為太緊張 超級怕痛>"""< 所以頭腦也很放空了
只知道醫生進來打個招呼 跟我說明等等狀況叫我放鬆即可!!! 

14  

探頭在打時 天阿!!! 我覺得醫生再打我嘴巴時最痛 簡直要飆淚了>"""< 我超怕痛啦!!!
還好醫生說我斑不多 才幾顆 很快結束  打完會幫你敷上面膜退紅
回家約一周後  淺層斑會有 結痂情形不要用手去摳 讓它自然掉即可!!!
做完脈衝光療程 大概要隔4-6周才能再做其他雷射療程喔!!!!

敷完臉紅也退了許多 臉超亮 恩本不用上妝就超亮的!!! 

  
15  

不過回家要避免使用美白產品一周喔!!! 多用玻尿酸的保養加強保濕工作!!!!
而且也不要覺得做一次就完全改善膚質問題....
雖然第一次做完我就覺得皮膚超讚!!! 超亮!!! 

不過護士小姐有說做完雷射療程 需間隔4-6禮拜 期間盡量做好保濕工作以及防曬喔^^
一禮拜內不要擦美白產品...


16  

皮膚真的超好喔!!!  比做臉還讓人愛上耶!!! 果然女生不能沒有醫美阿!!!
後來接連發文 素顏加上保養真的讓皮膚變更好..........
回家過幾天臉上結痂部分我其實也很少 根本是沒感覺.... 但是臉真的白不少
一定要每天擦防曬喔 最好防曬係數有40以上......

做完脈衝光療程...我的重頭戲好了 雖然肉毒是短短幾分鐘就OK的!!!!
但是還是很緊張 ........不過會先讓醫生看你的臉決定劑量


肉毒就在小小的一瓶子裡根本很難看到耶!!!!
里約用的是偏小分子肉毒   而且會讓您看過是全新未開封的^^
一般肉毒作用在 抬頭紋 國字臉 脖紋  魚尾紋
我打咀嚼肌 是讓我們用力咬鼓出來那塊咀嚼肌 
會讓他萎縮  但是咀嚼肌是天天在運動的肌肉 不可能打完一次就不會恢復喔>"""<
看個人體質以及咬合次數 吃硬吃軟都有關係^^


18  

看照片很清楚我右邊比較大 所以醫生在看我臉時有說右邊要打多一點
針其實超小....醫美小姐說 打肉毒就像吃了好幾顆檸檬一樣有酸酸的感覺

而且幫我脈衝光以及肉毒注射的都是王醫師 他手感超好吧...
做好記號他就開始注射了 過程也沒叫我用力咬咀嚼肌0.0

19  

難怪說 醫生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下針位置 深淺 都有很大關係^^
過程中我都閉眼或微張眼睛 但是真的不痛耶^^ 也沒有很酸的感覺 我猜想 我肌肉真的很堅強>"""<
有些人大約半年就需要補打 醫美小姐說最好發現 咀嚼肌開始猖狂就要補打囉哈哈!!!
照片看我的臉更方耶>"""<

20  

左邊更快 只感覺針頭有變換位置 比一般打針還沒啥感覺耶^^
而且我完全看不到針孔 也沒有瘀青出現 真的超厲害超神奇啦!!!

一般來說打魚尾紋 抬頭紋 感覺會比較明臉 打咀嚼肌通常一個月後才會有明顯感覺^^
所以回家就是等撕月曆..........期待一個月到來!!!!


21  

先看看未肉毒前我右臉的咀嚼肌 加上臉本身就很有肉 整個很一坨在嘴邊吧>"""<
感覺就是多一塊肉 很想割下來!!!!  而且照相都很容易比別人臉大許多....


22  
                左圖: 肉毒後約7天                 右圖: 肉毒後約30天

好不容易找到同角度的前後比較....臉部右邊線條明顯柔和許多^^ 超開心!!!
朋友都說真的有變小哈哈^^   我一個月前做完醫美到他店裡
他直說我臉超亮 一個月後看到我就說臉真的有差!!!  


23    
      左圖:未接受肉毒前                     右圖:肉毒後約20天

我是12月初接受肉毒瘦小臉.... 剛開始一禮拜真的沒差喔0.0
後來都有陸續發文章看照片才知道有慢慢改變中
寫ALBION這篇(右邊照片約肉毒後20天) 臉型已有明顯改變了
國字臉正慢慢消失囉..........................


24  
          
左圖: 未接受肉毒前                   右圖:肉毒後約30天
這張是臉部右邊 有明顯小許多 雖然還是肉肉啦!! 但第一次肉毒效果 很滿意喔!!!
線條也自然許多^^ 而且拍照也更有自信囉!!   


25  

我寫完這篇發現臉型變了 人也有點不一樣了!!! 國字臉給人的嚴肅感似乎沒有了^^
我只能說 醫美真的太神奇.....會讓人愛上不是沒道理 化腐朽為神奇....
而且突然覺得 我想要更小的臉了耶..........

艾摩爾第一次醫美之旅結束....可以說緊張中結束...但是有快樂的果實啦!!!!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