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玻尿酸    


 1  

今天來公布偷偷變瘦的秘訣囉XDDDD


HAHA~~ 自從有了尖下巴之後   好多人問我是不是變瘦還是在減肥?
其實捏~~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因為過年後我的體重根本就沒變阿(攤手)
只是只是阿,我又偷偷跑去進廠維修了啦
所以才會說這是最近變上相的秘密~~ㄎㄎ
不知不覺離上次打玻尿酸的時間  已經快要隔一年有了耶!

我覺得微整真的很神奇 沒說身邊的人都看不太出來
不過是真的變更美了=\\\\\= 果然我們為了拍照上相 都必須耍一些"小心機" 哈哈哈~~

2  
3  

 這次又跑來東區的里約診所報到嚕! 
【醫美】來消滅討厭的眉間皺眉紋。年輕五歲的秘訣
之前寫的這篇還記得嗎? 這邊的地點真的很好記
離捷運站也算近,不用走很久就到了  做完醫美療程也很方便跟姊妹約吃飯是真的~
 
上次已經拍了一些 這次就大致上帶到環境
這篇除了護士的服務很好 燈光和環境什麼的都很舒適
感覺反而滿像做美容做SPA的地方~~
 
7  
 
這天除了我們家逼先生  連小妖也一起來了!
 
8  
 
一樣還是要拍一下這個洗手間的設計  巴洛克風的鏡子好華麗
 
9  
 
診療間
 
10  
11   
 
接著就是諮詢時間啦!  因為我已經想好要做什麼
所以倒是沒花太多時間在這邊  應該只花了五分鐘吧
有什麼問題可以想好先問護士  她們都會很親切地回答你喔^_^
 
12  
13  
14  
 
大概知道一下注意事項  就進去讓醫生看診了
喔對~這天幫我看診的一樣是院長^_^  
 
這次打的劑型是一種柔順的注射式凝膠玻尿酸
由一種稱為「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的天然醣類聚合物製成。
玻尿酸是人體肌膚內天然成分之一   而這種的玻尿酸來源並非出自於動物體內
 
16    
 
卸完妝打完麻藥就差不多上診療台囉!!  大概會等個30分鐘左右
麻藥步驟之前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  這次就直接PASS哈~~
 
17  
 
簡單做完清潔之後  就開始之後的步驟了!!
 
18  
 
這次主要針對下巴和唇珠   所以先從嘴唇開始  
 
幫大家拍一下外盒~
可以請醫生在你面前拆封更保險
交聯鍵結程度愈高,玻尿酸持久性愈好
這種玻尿酸的持久程度就還不錯囉
建議大家可以施打有麻藥的劑型  打起來就不會那麼痛了~~
 
21  
22  
 
唇珠的地方因為小小的  其實一下就打完了
很多人很愛問我痛不痛  我是覺得忍一下就過去了XD
而且有上麻藥又是使用含麻藥的劑型
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啦~~~~
應該不是因為我太會忍的關係吧..
 
23  
24    
 
接著是下巴  下巴會打的劑量就比較多囉!
 
25  
 
打完之後醫生還會先塑型

 26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所以很重視的就是實際的手感
 
27  
 
簡單的消毒之後    這樣就打完了!!
其實打針的流程不到十分鐘
只是會緊張所以會感覺時間過得比較久啦XD
 
28  
 
有人會問這樣可以維持多久?
但其實每個人的代謝狀況真的不一定
跟個人生活習慣(例如:有無抽煙or喝酒)
或是臉部表情活躍度~也都有關係囉(眨)
 
29  
 
嘴唇剛打完會比較腫  所以護士們ㄉ會幫忙冰敷一下   這樣才會消腫消得比較快
看我還很愜意地躺在診療床上滑滑    就知道我其實真的沒有很緊張吧!
我好像天生就滿可以忍痛的~~是忍耐高手XD
 
更上相的秘訣。進場小維修下巴線條和豐潤唇珠-MVE     
 
療程之後其實保養滿簡單的
就是建議12小時內不要化妝   或長期身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
那個禮拜最好是不要去三溫暖或是泡溫泉之類的
免得一下就被代謝掉了很浪費啦XDDD
 
接著是一些術後照的分享啦    其實我去韓國前就先去做了
 
31  
 
所以很多人看了遊記的照片
問蘋果我是不是變瘦了怎麼臉蛋變那麼尖
其實就是因為偷偷去進廠維修的關係啦XDD
只是為了累積很多照片
所以才拖到現在
一直到一個多月後才來跟你們分享=\\\\=


32  

現在的下巴線條我很滿意耶!!
拍照起來也很好看


33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嘴唇的部分了
雖然跟BEFORE好像看不太出來
但又會覺得哪裡不一樣~
其實就是只補了唇珠啦!!!


34   

醫生說我的唇形已經算豐厚了
所以只要補上唇就OK
打嘴唇雖然比較痛
可是每次打完都會覺得很值得
因為拍照跟畫唇妝都更立體許多
尤其近拍的時候更是明顯~>\\\\<


35   

來個BEFORE跟AFTER吧
我覺得還滿明顯的>\\\\\\\<


36   
37   

最後不忘放一些記錄自拍~~~
好喜歡我的CHERRYKOKO大框眼鏡(離題)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醫美報告!


38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 (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