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先來看看Before & After !!! 待會再跟你們說變美的密技 

 拉拉~~ 猜猜我在哪裡? 

1  

話說上次不是有講到一個很實用的美容情報資料庫

裡面超多有用的美容微整資訊,
看到後來真的是越來越升火ㄚ~~~ 

2  

後來看到一間感覺不錯的診所,
我就給他預約了美白針的課程拉~~ 嘻嘻! 
這次來到的是在忠孝復興附近的「里約診所」
(沒錯~就是里約大冒險、里約熱內盧的里約撲!)

3  
里約的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帶著一點禪風的時尚簡約感,
而且裡面的護士小姐都好正悠~~~~ 呼呼呼呼!! >///<

(謎:喂!!!!!!!!! (巴頭) )

4  
而且裡面的燈光、音樂營造的氛圍,讓人感覺很靜謐放鬆哩~
這裡是美容室,但看了好想躺下來睡一覺ㄚ~  

5  
這就是我這次來的目的拉~~~ 美白針課程~
在來之前Nikkie就有做功課打聽到,他們家的美白針配方非常豐富!
而且每個人用的都是全新開封的針劑,所以新鮮度很優~
此外還會了解你的需求,然後幫你量身訂做配方哩!
(我覺得這個超酷的!!)  

調配完後就變成金黃色的滴劑囉! 
感覺好像很好喝的果汁哩~~~  
聽說每個人對這個美白滴劑的深體反應都不一樣欸~~
有的人打完之後會覺得精神很好, 
也有的人打完 是覺得很想睡覺,那可能就是身體太疲累了哦!
(不知道我打完會感覺怎樣~~)

7  
嘿嘿~~ 這次其實除了是我要打美白針以外,
最主要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嘿嘿嘿嘿嘿~~~~ (賊笑)
8  
那就是把Mr. Ball騙來打雷射拉~~~ 花哈哈哈哈!!!!  (仰笑)
(看他一臉像是被逼來的無辜兒童~XD ↓↓)
9  
因為Mr. Ball之前去當兵,回來整個人曬得像黑炭一樣!!
雖然現在沒有之前那麼 黑,
不過臉上的皮膚還是暗沉又膚色不均...
(可見紫外線的殺傷力真的很強...) 
所以這次好不容易連哄帶騙把 他騙來里約,
就是要讓他也打打雷射拉~~~  撲哈哈! 

Mr.Ball其實之前完全沒有打過雷射的經驗,
所以他一直很怕會痛死~~哈哈! (因為目睹過我之前打飛梭的經驗)
(謎:有沒有男生比較怕痛的八卦?!)
不過因為他今天要打的是複合式雷射(淨膚+脈衝光)
所以應該是OK拉~~~ (拍胸)

至於為什麼叫「複合式雷射」勒~~
那是因為每種機器的療效都不太相同,
所以採用複合式的作法,可以一次同步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簡單的說,就是用"複合的方法,達到複合的效果拉"~~ 

在經過醫師的諮詢之後,
一開始就是先幫Mr. Ball上麻藥~~ 呵呵
10  
約莫2、30分鐘之後,就可以把臉上的麻藥卸掉囉!
Ball說他現在已經覺得臉麻麻的、沒什麼感覺了~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記者~ XD)

11  
接下來就由醫師開始進行淨膚雷射囉!
我覺得淨膚雷射算是所有種類中感覺比較溫和的一種,
所以Ball說他幾乎沒有感覺就結束哩~~
(應該是麻藥發揮作用了)

12  
不過淨膚雷射卻可以打擊斑點、色素沉澱、荳荳等狀況哦!
其實打完淨膚,皮膚會有微微的溫熱感,
而且可以馬上感覺膚質似乎變比較細嫩哩! 

Ball打完淨膚雷射的同時,我也一邊在打美白針哩~~ 拉拉拉~~~
(非常有效率地運用時間~XDDD) 
13  
接下來就是準備開始進行脈衝光囉! 
護士小姐先幫Ball擦上脈衝光用的凝凍~
14  
靜置一陣子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脈衝光哩!
15  
脈衝光主要是對付膚色不均、色素沉澱、荳荳、毛孔粗大等狀況,
這些對Ball來說剛好對症下藥! 呵呵~
部落客-走走走 和愛人一同去Rio~一起變美吧-IPL    
脈衝光的是有多種不同波長&能量的光束,
所以它的效果也是比較廣泛的~~
而且打起來的"聲光效果"也比較強大哩~~ 撲!

17  
打完之後,Ball說這個感覺蠻痛的,有點像是被橡皮筋彈到~
另外就是瞬間的亮光很強,打完之後臉上會微微發紅、熱熱燙燙的~
而且仔細看,有些比較淺層的斑點也浮出來哩!
(浮出來的淺斑點,醫生說約1~2周後會慢慢消掉)
18  
打完雷射後,敷上面膜鎮定保濕~
(哈~Mr. Ball的臉對這面膜來說似乎有點大 XDD)
19  
這時候,我的美白針也打得差不多了~
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比較疲勞耶! 
因為打完之後覺得好睏、好想舒服的睡個覺哦!! (打哈欠) 
20  
搭拉~~~ Mr. Ball打完雷射之後,皮膚變得好細緻有光澤哦!!!
感覺整個膚色都淨亮起來了耶 !
(至於為什麼眼睛紅紅的,是因為他敷面膜敷到睡著了...(也睡太熟了八!) )
而且可以看到額角、眼尾的淺層斑,也被雷射打出來哩!(它會漸漸退掉)
21  
Ball說他現在覺得臉上還稍微有一些些熱燙感,
不過因為有麻藥效果的關係,所以不至於會不舒服~
他說現在感覺皮膚變得超緊繃又拉提的!!  
而且變得很細緻光亮、用手摸起來好細滑~~ 哈哈!

而近拍可以發現本來男生常有的兩頰毛孔粗大,
經過脈衝光的"掃射",都縮得看不出來哩!
此外膚色感覺也比較均勻呢!
你的皮膚也變得太好了八!! 這位先生~~~  
22  
Ball都說他自己很驚訝!! 
因為沒想到打完雷射之後,毛孔幾乎都快看不到,
而且本來皮膚比較粗,現在也變得超平滑~~

拉拉~~ 來對照一下
BEFORE可以發現雖然膚質狀況還ok, 
但是全臉的膚色很明顯不均&暗沉哩!!
AFTER就可以看到,打完雷射後,額頭、鼻子嘴唇都淨亮許多!! 
而且膚質也變得很細緻零毛孔這樣~!  
23  
後來Nikkie還偷偷問了一下護士小姐,來做醫美保養的男生多嘛?
結果沒想到現在來打雷射的男生也不在少數耶!
哈哈~~就說男生也是要保養一下的八!!  

而且打完美白針約1~2周後, 
開始可以慢慢發現全身的皮膚都變得比較透亮、精神也變得比較好哩!(咖啡都省了  )

24  
真的會讓人上癮呢^^

這次拉Mr.Ball來打雷射大成功~~ 嘿嘿!! 
Dear除了自己要美美的以外,
也可以跟另一半or阿娜答一起去保養一下歐!

25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