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讓我有好氣色    

 

 

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我前幾個禮拜去做了淨膚雷射的心得唷

因為我用之前跟大家介紹的[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庫] 測出來後建議我做淨膚雷射

剛好我也想要去保養型的雷射很久了!

雖然我也有想要嘗試比較刺激一點的飛梭雷射 但是後來還是想說先試試淨膚雷射好了!!

2  

 

平常的肌膚狀況其實還算不錯 遠看都看不太出來

只是有時候會毛孔粗大>/////<

這次來到的是里約診所唷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而已 很方便唷

里約診所裝潢得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3  

 除了醫師的診療室可以做諮詢外 這邊也有一個小小諮詢室唷 

5  

 
這是我今天做的手術室>/////<
 
6     
 
他的裝潢都讓人感覺滿放鬆的 不然我真的超級緊張><
 
 7   
 8  

每間手術室其實隱密性都還滿不錯的喔

接下來就要來這次的重頭戲!!

要做淨膚雷射啦~~~~

首先先放上寫實的術前照

 9      

臉上肌膚的瑕疵真的畢露無遺>/////<

毛孔超級粗大的><               

雷射前會先幫你做臉部的一些清潔~~

美容師的手法很舒服唷 會清洗大概2~3遍 感覺清洗得滿乾淨的  

10   

接著就會敷上麻藥唷

大概敷10~15分鐘左右

(其實我覺得里約診所的美容師都好親切耶 敷上麻藥前也會問你會不會過敏唷!!)

 11  

敷完麻藥之後 醫師就會開始做手術囉~~(此為示意圖)

醫師跟我的眼睛都會戴上護目鏡 保護眼睛唷

過程其實我不太知道打了多久的雷射 因為我還滿放心的躺著

醫師還會很親切的跟你說進度喔 例如快打完了XDDDD

也會在過程中跟你說一些術後的保養

不過我大部分聽到的是 你的皮膚還不錯阿XDDDD這些話 哈哈

至於大家害怕的痛不痛

我覺得不會痛耶 打腋下還比較痛 (每個人會不一樣喔 我其實還滿不怕痛的)

下圖是打完的照片唷

要像圖右(我的左臉)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才算是有效果

我的右臉 醫生說皮膚太好了 所以都沒有什麼效果XDDDDD  

 12  

打完之後會敷上面膜 鎮定保濕一下唷

面膜很舒服喔~~不會很刺激 是鎮定用的

大概敷15~20分鐘

13       

接著就是術後的分享唷!!

手術當天(3/6)

當天敷完面膜 美容師姐姐有幫我上點防曬

因為術後保濕跟防曬都非常重要!!!!

14   

我的左臉效果比較明顯 所以這次術後的照片 我會以左臉為主
剛做完有泛紅 美容師姐姐跟醫生都說: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
不過其實打雷射後 也沒有很明顯 哈哈哈哈哈
走在路上也不會讓人覺得剛剛動了什麼小祕密:) 

15  

術後約2小時的照片    臉部有點紅紅的 

16   

(3/9)術後三天    其實術後三天我覺得我的肌膚就已經好了XDDDD 
  

17  

<<關於術後的保養 我之後應該會額外打一篇文章唷
不過因為我的恢復期很快 所以我都只有用水洗臉 沒做特別的保養 哈哈  
(3/11)術後五天    連泛紅都消失了!  

18  

最後做了個術前術後的比較圖

19    

真的覺得氣色上差好多喔!!!

我之前也太可怕了吧!!!!

這次作淨膚雷射 不管是事前在台灣最大美容整形資料庫的諮詢

或是里約診所的服務 我都很滿意唷 

只是我下次應該會想嘗試飛梭

因為人家想要有更多的效果啦XDDDDDDD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