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佳肉毒小腿       

 

 

因為小時候是田徑隊,練就了我強壯的小腿肌!

結果這雙蘿蔔腿就跟了我20幾年,甩都甩不掉><

所以我要奉勸各位家裡有女兒的老木
千千萬萬不要讓妳女兒加入什麼田徑隊
不然她以後會恨妳一輩子>_<"

未命名-1-02  
 

好在現在醫美很發達
有很多方式可以跟蘿蔔腿說掰掰....
所以我也決定用肉毒桿菌來瘦小腿啦^^

這是拯救我蘿蔔腿的里約診所就在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附近,走個2分鐘就到了!

 未命名-1-05

一走進診所還以為來到哪間藝廊
裝潢也太典雅高級了吧!!
未命名-1-07    


老實說我心裡還滿忐忑的
因為我的小腿真的困擾我非常久

只要能瘦小腿再激進的方式我都試了,只差沒把肌肉切除!

但蘿蔔還是屹立不搖的在那裏>__<


基本上我是那種一年到頭都穿著牛仔褲的人
甚至穿短褲或短裙裡面還要加絲襪!!
原因就是我對於我的小腿非常沒有自信>_<"

未命名-1-09  
 

所以我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準備這次的蘿蔔腿掰掰改造計畫囉^^


先和醫師諮詢
未命名-1-11  
未命名-1-12   

 

接下來要開始動工啦

未命名-1-13  

敷完麻藥後~
院長直接在我面前把新鮮的肉毒桿菌打開
一共是200U的劑量
這邊要提醒愛美的女孩
有些診所標榜便宜的療程
但用的卻是妳不知道的東西!
像這種在妳面前當場開封的就表示非常安全不用擔心啦~~

王院長幫我在小腿上要入針的地方做上記號  
接著就開始注射啦!!
 
未命名-1-16  
未命名-1-17  
未命名-1-18  


過程中其實我只感覺小腿很痠。。。。
痛到是不至於~
看我還能笑笑的拍照就知道
不過女生為了變美忍痛力都是很高的啦^^
 
未命名-1-19  

打完之後要冰敷約20分鐘
接著就結束療程了~
護士提醒我說這幾天要盡量穿有一點高度的鞋子
這樣走路的時候腳才不會痠!
 
未命名-1-20  


不過我術後其實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入針的地方沒有瘀青王院長的技術真好!!
接著就是等待奇蹟的時刻啦!!!
 
鍾小佳自拍(新)  
 

一般打完肉毒桿菌瘦小腿大概要等約1個月效果才會慢慢出來
術後2-3個月的效果是最明顯
 

你看!!原本凸起的肌肉消下去啦~~~

肉毒小腿組圖-2(新)    

 

將將~~~~現在我開始敢單穿短褲和裙子了~~

未命名-1-01  

我這次打的是基本的劑量所以想要更細更瘦的話,劑量就要再多打

而且目前還不是效果最明顯的時候~~想變美是需要耐心等待低^^

話雖如此但是我的小腿比例真的均勻多了!!

最後這張圖的腿看起來好直好修長^^ 
 

以後不會有兔子跟著我啦!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