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唇珠無名首圖    

 

 

 

 

01  
 

首圖我想不需要解釋了吧

ohya~我跑去打唇珠了!!!!
其實我好久之前就很想去打唇珠
因為我覺得嘴唇有一顆珠非常可愛
嘴型嘟嘟的看起來也比較立體
但大家都說打唇珠很痛,一整個害怕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完成了這個心願

那....打唇珠痛嗎??
這就要看醫生的技術囉!!
我也問了王醫生這樣的問題~
小文:醫生...打唇珠痛嗎?
醫生:要看醫生技術,我打應該不會痛
小文:內心os(我聽你在騙肖)

結果....真的不痛!!!!!!!!!!!!!!
默默的在內心跟醫生說了對不起~哈

02  
 
說到唇型...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楊丞琳的嘴唇了
很喜歡這種立體的唇線,嘴巴小小的但有肉
嘴唇中間有一顆小唇珠,看起來可以可愛可以性感

03  

不過我的嘴型唇線天生就不明顯
嘴唇有肉可是不立體,笑起來乾乾扁扁的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對!!就是少了唇珠!!
唇線的立體感可以用唇膏畫出來
但唇珠不行,所以我終於嘗試了唇珠

05  

我一直瞞猶豫要到哪邊哪唇珠的
因為我知道蠻多玻尿酸裡面沒有麻藥
這....我怎麼受的了~噢!!

最後在GOOGLE上面找到里約
打唇珠的技術好像還不錯
剛好也有事要上台北,二話不說就立刻約了

 

07  

里約是在大樓的二樓,我覺得還蠻隱密的
是說我也不怕人家看到我來打唇珠啦
畢竟現在的女生都愛美阿
靠微整方便又快速,又能立即看到效果
如果手頭寬裕我真的蠻推薦微整的,比擦保養品還有效
 
 06

里約診所的設計走簡約路線
裝潢不會太繁複,我自己覺得還蠻舒服的

09  

幫我看診的王醫生啦~~~~
本是同根深.....我也姓王一家親
醫生下手要手下留情阿((阿就不痛要留啥情))

醫生看了我的嘴唇後也覺得我只需要打一顆唇珠
嘴唇太豐厚不適合自己的臉型也不好看

10  

上嘴唇上麻膏,約敷個20~30分鐘左右

  
玻尿酸醫生也會當場拿新的拆封給你看
我施打的是有含麻藥的劑型
這樣也會比較安心,疼痛感應該會減輕

玻尿酸大約可以維持一年~八個月左右
不過如果你常常吃熱的,玻尿酸會流失得比較快
多冰敷的話會維持比較久,另外還要看個人體質
所以維持的時間都不一定喔

12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因為一直被嚇唬怕痛啦
護士還給我壓力球,緊張害怕的話就可以捏捏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痛耶~哈

13  

我一直以為打唇珠是要從嘴唇打進去
結果是從人中打阿~~~

我是第一次打唇珠,自己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醫生從頭到尾都沒碰過我的嘴
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再幫我施打,還挺酷的
等唇珠形狀差不多了之後,針拿起來了才幫我塑型

打唇珠是什麼感覺?
因為有敷了30分鐘麻藥,加上玻尿酸裡面有含麻藥
所以打下去的瞬間只會覺得有針穿過你的皮膚...但不會痛
玻尿酸打進嘴唇裡面會有腫脹感,但就真的不痛啦
我覺得就真的是看醫生技術囉

14  

打完唇珠大概冰敷個10~15分鐘就OK了

玻尿酸的特性就是吸水會腫脹
碰到熱會容易分解流失
所以如果想要唇珠可以維持久一點
那就可以多敷臉,喝熱湯時不要讓唇珠碰到熱湯這樣

15  

打完唇珠後護士會擦上藥膏貼上痘痘貼
要6小時後才可以撕下來,才不會細菌感染

不過我回家後太早撕下來的,可能有碰到髒東西
隔天早上上嘴唇腫得跟豬頭一樣
後來瘋狂的冰敷就沒事了

身邊朋友也有說....豐唇隔天一定會變更腫
所以建議打完回家還是要冰敷一下
因為冰敷消腫真的很有效阿

16  


打完隔天晚上我就跑去棚拍囉
這天嘴唇是最腫脹的一天,所以唇珠好明顯喔
不過拍照起來還算好看啦

17  

來看看before跟after
這樣一比對....感覺是不是差很多!!!
before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很平淡
但after只是多了一顆唇珠,唇型立刻變立體
真心的覺得有唇珠好看多了
還可以掩蓋掉唇線不夠立體的缺點

18  

19  

我只能說....嘴唇多了一顆珠怎麼差這麼多!!!!
左邊的乾扁嘴唇看起來好老氣
右邊的多了點可愛的少女感

20  

連原本超反對我打唇珠的小寶都說
有唇珠好像比較可愛耶

小寶:你有唇珠變得比較無辜耶
小文:真的嗎?看!!
小寶:恩~但罵人還是一樣簡潔有力
哈~~有唇珠還是可以罵人的喔((喂~亂教))

21  

我個人沒有很愛厚唇
比較喜歡小巧可愛又有豐厚感的嘴型
建議打玻尿酸劑量真的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讓唇型很加分了

因為我們東方人的臉孔沒像外國人那麼立體
如果硬是打了個安潔莉娜裘莉的嘴唇
應該就會被笑臘腸嘴而不是性感了
還是要跟臉型做搭配啦

22  

23  

超喜歡現在的嘴唇,只是多了一顆唇珠整個可愛感超激升
整個人也莫名的變年輕~哈!!!

24  

微笑起來多了一顆唇珠,嘴唇不再乾扁扁的了
唇珠讓我的嘴形變的立體許多

雖然不能變成楊丞琳的嘴唇
但跟它一樣有一顆凸凸的唇珠也ok啦~有滿足了

25  

26  

只是多了一顆唇珠笑起來的感覺就差好多
整個人多了點親和力~哈!!
真的會打過唇珠就再也回不去乾癟的嘴巴了

拜託不要再問我多少錢了
因為每個的人唇型不同,施打劑量多少要給醫生評估喔
所以建議自己去諮詢比較準確囉

好啦~~希望今天的嘴巴大家會喜歡啦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珠 豐唇 玻尿酸
    全站熱搜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