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1  

拉拉~今天又到了猴媽愛漂亮的單元啦!!
是說我也不知道教會猴媽上網後到底是對是錯?!
因為自從她會上網根本就是每天在監視我啊~
常常我一發文電話就會立刻響起
猴媽:~妹妹你很x~為什麼你有那個!?
然後這次就更厲害了~
因為之前猴子跟大家分享過全台最完整的專業整形資料庫
 【醫美】訂製專屬你的美麗全台最完整的專業整形資料庫!!
然後她除了自己默默去填問卷諮詢外
也默默的自己去預約做這次的醫美療程
當我聽到她叫我陪她去的時候頓時我都不知道是否該誇獎她耶?!

2  

不過身為女兒的我當然還是趕在年前陪猴媽一起去變美麗拉~
畢竟過年大家聚在一起都會暗自較勁麻((大笑
猴媽:不是叫你不要講出來嗎!?

3  

這次跟猴媽是到東區的里約診所
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平常我太小看猴媽了
因為她預約的是我早就久仰大名的王醫師
之前看過芽芽和蘋果去里約我就想說那裡的環境也太棒了吧
醫生技術也很好~想說有機會一定也要去那試試...
結果沒想到完全被我媽搶先一步!!

  
5  


好啦~其實能陪我媽來這裡先看看我其實也蠻開心的
一到這馬上就被這裡的裝潢給震驚住
因為這裡裝潢也太時尚了吧
不說一點都不像是醫美診所耶!!

6  

其實我每次都會跟大家介紹一下裝潢和環境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覺得診所的裝潢也代表著醫生的品味
還有整潔度這些都很重要呢!!
你們看里約連廁所都像皇宮一樣
整個鏡子還鑲金邊~是不是太厲害啦((拍手

8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王醫師
我只能說他本人給人感覺超專業的
而且好像問他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一樣
猴媽則是被他的眼神給鎮住了
諮詢完後竟偷偷跟我說:醫生好像把他看透透了XDD

9  

諮詢完後護士先幫猴媽做清潔

10  

然後敷上麻藥
因為猴媽非常的"惜皮"
所以我特別請護士幫猴媽麻藥久一點
真的不懂為什麼生過小孩的人還會這麼怕痛((攤手

11  

其實我看了一下今天猴媽要做的電波療程
就知道這根本不會痛
我想護士小姐完全是被我媽給唬到了吧!!哈哈

12  

猴媽跟我一樣是躺不住的人
在等麻藥發揮效果的時間我看他躺在那很痛苦的樣子
就問他說要不要坐起來看看雜誌
沒想到他竟然馬上爬起來說:!!幹嘛不早點說~
緊接著馬上說要看雜誌=..=
有時候你們不覺得我這女兒脾氣真的太好了嗎?!哈哈

13  

大約過了3.40分鐘
護士先幫猴媽把臉上的麻藥刮除
再清潔乾淨就要請醫生來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14  

猴媽這次要做的是雙極電波
所謂的雙極電波就是跟早期的單極電波拉皮不同
早期的單極電波醫生在操作時一般都要下很重的麻藥
而雙極電波強調的是
電流只在正負兩極中流動所以就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遠組織

15  
16

敷上凝膠變身鹹蛋超人後就可以開始嚕!!
雙極電波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安全的而且也比較不會疼痛
所以如果怕痛但又想要做拉皮美容的北鼻
可以試看看這個簡單又快速的方式
做完電波後就可以馬上感覺到皮膚變緊
醫生也有說這個最能看出效果的年齡大約就是在30~55

17  

這次是猴媽在做療程我閒著也是閒著
除了幫猴媽拍照記錄外
我也順便問了醫生好多問題
因為王醫生本來就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
所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盡管問他~

18    

如果有任何的醫美計畫
除了自己蒐集好資料都建議可以先跟醫生討論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同
所以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一定要相信專業好好跟醫生討論才行
像這次醫生就建議猴媽先透過電波拉皮讓表成的肌膚緊實
之後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再用拉皮手術拉提肌膚的底層
雖然猴媽一直嚷嚷著手術的話他會怕痛
但我想他一定過沒多久就會跟我嚷嚷要取做什麼五爪.八爪拉皮之類的吧~哈哈

19  

醫生整個操作時間大約40分鐘
過程中都沒聽到猴媽該該叫
所以根本就不會痛
本來我想更具體的形容給大家
但沒想到我馬上問猴媽是什麼感覺?
她竟然回答我:忘記了@@"
我想這就是完全沒感覺的意思吧~哈哈

20  
21  


療程結束後護士在幫猴媽刮掉臉上的凝膠
我有仔細看一下猴媽的皮膚
只有一點點紅紅的感覺完全沒有傷口
最後因為猴媽的皮膚比較乾
護士小姐還很貼心的幫猴媽敷上最保濕的面膜
等面膜一拿下來猴媽的皮膚真的馬上變的水水嫩嫩的耶!!

我們整個療程時間從諮詢>卸洗>敷麻藥>電波拉皮>敷臉
大約快3個小時...
因為里約非常重視服務品質
所以療程時間比較長但真的能感受到里約對每個細節的細心耶!!

22  

給大家看一下猴媽的前後照片
猴媽是不是越來越年輕漂亮了阿!!
做完電波拉皮不只皺紋都變淺了膚色也會亮一色喔~
而且果然人變美麗心情跟著變美麗好運也會跟著來耶...
像今年過年猴媽每次玩每次輸的麻將...這次終於贏了((大笑

23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我們不像母女比較像姊妹
雖然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
但看著媽咪越來越年輕漂亮我也是很開心拉~
希望猴媽能一直這樣年輕漂亮
最後當然是希望的他能趕快找個男朋友陪伴她囉XDD哈哈

24  

最後附上我們兩大功臣的合照~哈哈
對了~聽說這次體驗的電波除了可以治療臉上的皺紋
還有像是橘皮.輕微的蝴蝶袖和青春痘也都有效耶!!
總之有興趣的北鼻也都可以先到里約診所的官網或打電話諮詢
而且不得不說里約診所官網裡的資料真的是我看過最豐富的
任何醫美相關資料大家都可以上去看看喔~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