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1  

我是個很愛笑的女人..也是很愛搞笑的媽媽
笑點非常非常低~~隨便一件小事都可以讓我笑到流眼淚
我相信大家都喜歡跟開朗愛笑的人在一起
可是因為愛笑,所以笑紋跟魚尾紋從20幾歲就開始跟著我了呀>冏<

上次用了眼霜才知道原來自己有些魚尾紋已經深到不是保養品可以改善的
在面相學來說.魚尾紋太早出現會對婚姻不利
所以就要考慮借助醫美的療程來消除惱人的魚尾紋
很神奇~才短短一個星期..魚尾紋竟然變的好淺好淺
現在又可以當個愛笑的媽咪了

2  

里約診所的王醫師非常有名
因為王醫師是前春天診所的院長,整個醫美的資歷相當豐富
而魚尾紋我之所以遲遲沒有做也是因為這是很脆弱的部位
需要很好的技術才能夠做得好
尋尋覓覓中就讓我找到了里約診所的王冠中醫師
里約診所位在忠孝捷運站1號出口不遠處
樓下是7-11,交通位置很方便

進入診所裡面感覺很別緻
跟很多醫美診所的富麗堂皇不同
採用的是簡單大方的後現代式風格
尤其是清水模加上厚重大木門就是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最出名的手法
前方在擺上一個非常雅緻的北歐式座椅,整體空間很高雅舒適

3  
4  


醫師會先溝通確定想要改善的是哪一部分
我的魚尾紋也讓王醫師覺得要做一下治療會比較好
王醫師這次要使用的是肉毒桿菌注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肉毒桿菌適用範圍
除皺
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皺鼻紋、鼻翼外展、法令紋、唇紋、悲傷紋
下顎紋、下眼瞼肥厚、下顎肥厚、眉形調整、拱形眉、鳳眼眉、水平眉。
雕塑
臉部(國字臉) 、腿部(蘿蔔腿)。
治療
多汗症、頭痛、磨牙。


5  


這次使用的療法是肉毒桿菌注射 
在填完治療同意書之後就可以敷麻藥了

 
在眼周敷上麻藥之後還可以到處趴趴走我剛好趁這個機會在漂亮的診所到處拍拍

7  

剛剛說到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其實很多人應該有聽過
我真的很欽佩他的建築設計作品以及鼓勵學子勇敢追夢的精神

希望今年有機會跟良哥做一趟日本的安藤忠雄作品之旅
也讓大家看一下大師著名的幾項作品
都是用清水模的方式做基底建築的
能夠在里約診所看到這種設計的概念真的非常開心
 
8  
 

里約診所的空間算是不小.接待廳也佔了很大的部分
要進診療室之前是產品櫃
這裡看到一個很讓人心動的東西>>>果凍矽膠義乳
因為去年有好幾個知名模特兒做了隆乳手術 
(拜託不要問我有誰)
所以一看到這個真的很驚奇  

化妝室也很金碧輝煌
整體的感覺是低調中的奢華

10  

美容室乾淨整齊
配合著黃色燈光讓人感覺很舒適

11  


大約30分鐘敷好了麻藥,就準備開始做這個消除魚尾紋的手術啦
再來跟大家分享魚尾紋有什麼缺點
其實除了看起來年紀比較大之外
魚尾紋如果長在眼角但是拉得比較長的話
在面相學來說是對他人寬容,對自己人嚴苛的現象
還有如果魚尾紋分岔的話非常容易有爛桃花
或是自己都當有求必應的爛好人
所以大家可以拿鏡子看看自己的魚尾紋長的是什麼樣子的喔

12  


接下來親切的護士幫我擦上酒精作消毒
因為注射是用針頭,所以這部分就不PO照囉
不過王醫師很厲害
注射的時候跟畫注射點的時候一樣手是懸空的
而且注射的地方非常準確
真的是高人來著~

15  

16  

注射肉毒桿菌的時候會有些微痛的感覺
不過只是一咪咪而已,整體都在超怕痛得我的接受範圍內
兩眼的魚尾紋都注射好後,就先在診療室冰敷大約15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回家後要注意的是有沒有瘀青的現象而已
整個療程從醫師診斷>填寫同意書>敷麻藥>注射肉毒桿菌>冰敷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所以來偷偷做個午休美容也是神不知鬼不覺喔

接下來因為過年了,而且我的後續只有稍微瘀青
用粉底就可以蓋掉了
所以就沒有再回診
不過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
我的魚尾紋就越來越淡
現在已經淡到笑的時候才有很淺的笑紋了
沒有了魚尾紋,感覺年輕了10幾歲耶
 
17  

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其實已經非常風行
不過要做這個療程之前一定要找好的醫生
不然劑量不對的話會容易變形
非常推薦里約診所的院長王冠中王院長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