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1  

改頭換面第一發就先從換面說起吧~
真的很感動我終於突破自己的心房踏出第一步
這種事是很需要勇氣的
畢竟第一次嘛 

現在整理照片看到我在醫美診所從容的填寫問券還可以微笑自拍

2    


一切都是.....騙笑ㄟ!!!!!!
當下我內心明明是挫的要屎+緊張的快要閃尿呀 
但還好里約診所的環境很令人放鬆

3    

4   
5   


不說我還真的會以為這又是哪間時尚的下午茶餐廳一角雷射室&廁所也充滿濃濃的渡假風 

6   
  7  

8   
9   

怎麼也不會把這裡跟醫美診所連想在一起呀XD

美容師人也超好的
從頭到尾我們幾乎都是有說有笑
而且她懂的美容保養知識好多跟她聊天整個獲益良多

10    

其實我皮膚乍看之下問題好像都沒有太嚴重

11    


但我自己還是很在意膚色不均跟曬斑越來越多的問題
曬斑真的很惱人呀~
雖說粉底液輕輕一擦就可以遮蓋過去
但我怕的是~日積月累只會黑色素沉澱越來越深
到時後想去除可能都需要大手術了><還不如趁現在~症狀還輕微時先來個斬草除根

還有法令紋太深也是讓我看了渾身不酥湖 

12    


這次就一起在這裡來個大掃除吧

針對膚色不均還有曬斑的問題
最後我選擇的療程是"複合式雷射"
我打的是淨膚雷射+脈衝光一起治療~效果會加倍的明顯
為了舒緩疼痛感一開始的麻藥是基本的 


13   

很酷的感覺耶
就跟剖腹時下半身都沒知覺的時候一樣
這時候臉部都變得麻麻腫腫的(其實沒有種拉~是麻醉後都會有"麻醉部位腫腫的"感覺XD)

因為是我自己去的
所以雷射過程就沒有拍囉~
 淨膚雷射是屬於比較肌膚深層的雷射
主要是更新肌膚
破壞深層組織後使肌膚再生
因為是打在肌膚深層~所以沒什麼疼痛感~會有點刺刺的這樣
 脈衝光的功效大家應該都耳聞過了吧
前一陣子好熱門
脈衝光的適應症等於是各種雷射的組合。
由於皮膚組織對不同光波的吸收與散射各有不同的反應。
脈衝光系統可以選擇相對應的光波,處理皮膚的各種問題
在里約診所都是由院長"王冠中"親自超刀唷~很令人放心 
只是雷射後的慘況比較嚇人一點 

14     

ㄎㄎ~但我看到後完全不緊張耶
在這裡真的太讓人放心了
因為美容師都有先跟我形容痛的程度還有打完後會怎麼樣
彷彿先給我打了一針定心丸
接著馬上幫我冷敷後

15    


皮膚就鎮定很多了(其實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雷射過後)
從諮詢>>敷麻藥>>雷射>>打肉毒>>冷敷>>結束
大約花了兩個小時
服務非常的精緻周到 
很輕鬆愉快的醫美初體驗
接下來
就是回家後的自行術後照顧囉^^

回到家連我媽也沒有發現異狀
我跟我姊說我今天去打雷射她還不可置信的驚呼我在豪洨
因為她每次雷射完呀臉就腫得跟豬頭一樣
她完全無法相信我雷射完還一附完好如初 

16    


嘿嘿~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
而且當天就感受的到皮膚比之前白皙緊緻很多了耶 

術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還有防曬
最好一個禮拜內都要做好這兩項防護工作
暫停所有美白、去角質的產品 
這是術後第三天
17    


沒有什麼特別不是的症狀
但就是會有點癢癢的~然後有一點小粉刺塊冒出來的感覺
但皮膚感覺也越來越亮白
術後第六天
18    


以經沒有癢癢的感覺了
我自己是覺得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開始上底妝
術後一個禮拜

19    


這天除夕~所以我們人在台南
天氣熱爆、太陽又超大 
說真的卡再回台南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緊張
因為術後最怕的就是陽光
然而台南一整個就是豔陽高照的~天氣好到我心很慌冏

最可怕的事來了........................

其實在台南的時候我就有點覺得皮膚怪怪的
就是一直有一種緊緊的感覺
但因為外觀又看不出明顯的症狀~所以我就還是照常清潔保濕+上妝

結果回到台北的隔天差不多是術後第十天...........我的臉就爛了= ="

20    


有看到我臉整個變暗沉就算了
臉頰幾乎都是紅一塊、黑一塊的
當下我真的快嚇屎了 為什麼這樣倒楣的是會發生在我生身上
然後又偏偏適逢過年期間
一整個超無助的我><

因為不知到過年期間診所有沒有營業
所以我先寫了封MAIL過去~大致講了一下我的狀況還有拍照給她們看
沒想到里約診所超有效率的就在我發MAIL後的不到兩小時就給我回覆(大過年的耶~真的很想給她拍拍手

21    


內容差不多是這樣~
其實看到她解釋我只是過敏症狀內心的大石頭就放下了不少
更令人揪甘心的是
隔天一早里約的美容師就馬上打給我
說要幫我約時間回去擦藥~叫我不用太擔心
吼吼..........真的很感動捏
感覺她們都超有耐心的~不論是術前的諮詢或是術後的處理
這次過敏事件
讓我對里約的印象整個大好
決定要存錢買整個療程來做了XDDDDD

當然後來真的只是單純的過敏拉
會發生過敏的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
其實我本身就是容易過敏的體質(所以大家不用緊張~是我自己本身體質的問題)
這點自己也沒預料XD
但還好恢復的很快
所以我也沒有但擔心囉^^
皮膚不適的症狀大概維持了兩三天到了第13天後

22    


皮膚就開始慢慢脫皮~然後變的比之前又更光滑了 
術後第15天

23        


放大圖在一張

24    


齁齁~其實我內心裡的嘴角已經裂到太陽穴了XDDDDDD
是說~這膚質也太好了吧 
曬斑整體看起來比之前少很多~皮膚也變得光滑細緻
難怪歐
之前看我姊那個雷射療程
都一次買半年的~我都覺得她是哪根筋不對
現在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
這~這~ 效果也太驚人了吧!!!!!!!!
說真的~
有這次複合式雷射經驗以後
我都在納悶花這麼多錢買保養品是何必呢?!
之前還看到有PTT網友分享心得:
搽完昂貴的十條美白精華霜,可能都沒有一個療程的雷射來得有效…
(一整個也太直白了~但我無敵認同XD)

是不是~
我現在都覺得~
保養品的預算省一點
然後多存點錢
固定兩三個月來做一次療程還比較實際耶 
話說回來
我現在看電視那些比較上年紀的女星然後皮膚還好的要命
馬上就會直覺她們一定也都是雷射打出來的吧XD
總之最後的效果令我很滿意  


25  

也讓我有了更多保養方面得新知識
整個就是獲益良多^^
歐歐~其實我法令紋也偷偷打了一些肉毒

26    

肉毒的效果不會那麼快見效
但效果也挺自然的

27    

28   

最後的照片效起來法令紋就沒像之前那麼凹
我很喜歡這次肉毒的效果 非常自然
以前常常看電視藝人很多
打完肉毒後臉都僵掉~一看就知道做過微整
因為我是想改善法令紋
這個部位的劑量本來就不用打太多~打太多表情會變得很不自然
所以王醫師只幫我打一點點
雖然效果不是非常顯著
但足以讓我煩惱的問題有所改善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棒 

現在一直好猶豫要不要微笑紋也處理一下呀><
醫美會令人著迷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姊姊我真的誤會妳了
因為我也要準備來買療程去拉XD
以上~。改頭換面第一發之終於除去惱人的斑了/人妻醫美初體驗全記錄。(完) 

  

聯絡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 Rio clinic

預約專線:(02)2778-7221

線上客服信箱:rio27787221@hotmail.com

加入里約FB粉絲團 

更多里約精彩整形案例

加入里約的LINE@

LINE@L.png

arrow
arrow

    里約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